智慧连接
终端入云

微软人工智能大会深圳峰会

2018年5月21日,2018 微软人工智能大会(AI Innovate)在北京正式召开。这是微软中国首届人工智能大会,现场云集了超千位行业顶尖的AI专家、科学家和开发者,同时,还有超百万来自全国各地的关注人工智能领域的开发者、行业从业者、科技爱好者,通过观看在线直播的方式,共襄此次盛会。作为大会的后续,微软人工智能大会深圳峰会紧接着在6月举行,鸢安智能荣幸受邀参与大会并作为MTC的代表企业现场展示了产品的应用场景。

2018年6月12日上午,微软人工智能大会深圳峰会在深圳召开。本次峰会空前盛大,国内外500多位行业相关人员、企业、专家前来参会。深圳峰会全程总结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SFGAT7uE4CMlxpEHdvBVQ

大会上午点播链接:

http://www.easylaa.com/webinar/Vodondemand1.aspx?baseID=30348&r=1f953d941ce94187a121bb54da88d8a3

大会下午点播链接:

http://www.easylaa.com/webinar/Vodondemand1.aspx?baseID=30348&r=e07fa6f9a4bf4b56b2d37858d5deb8db

 

赞(0) 打赏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