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连接
终端入云

报名 | 中国2018 Google开发者大会!今起开放报名

来源 | AI科技大本营

 

https://v.qq.com/x/page/o0756arww1d.html

一年一度的Google 开发者大会又来啦!

Google 开发者大会(Google Developer Days,简称 GDD)是展示 Google 最新开发者产品和平台的全球盛会,旨在帮助开发者们快速开发优质应用,留住活跃用户群,并充分利用各种工具赚取更多收益(Develop 开发 – Grow 成长 – Earn 营利)。

2018 Google 开发者大会为期两天,将于 9 月 20 日和 21 日在上海举办,主题将涵盖机器学习、TensorFlow、ARCore、Android、Play、WearOS、无障碍、移动网络、Firebase、Assistant、物联网、云服务、Flutter、设计、广告和商业应用等。我们非常开心能借此大会分享 Google 关于创新技术的最新想法,鼓励广大开发者着手构建下一个精彩的移动应用或网络体验。

在去年Google 开发者大会,我们领略了当时 Google 最新的开发技术和平台,也见证了谷歌 AI 中国中心的成立,以及 TensorFlow 投入更多资源协助中国开发者。

2018年 Google 开发者大会即将抵达上海,规模更胜往年!四个分会场,数十位 Google 产品专家,两整天的开发者嘉年华。在本届开发者大会上,会有最新技术发布、大咖亲临分享、现场互动体验。同时,在亚洲首届 Google Demo Day 上近距离接触顶尖创业团队和投资人;深度参与 ARCore 专场分享,实操 AR 应用开发技能。

TensorFlow@GDD 专场

登陆 2018年 Google 开发者大会

本届开发者大会重点聚焦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更为TensorFlow 研究者,开发者,爱好者开辟了一整天( 9 月 21 日)的 TensorFlow@GDD 专场 ,由 Google Brain 及 TensorFlow 的工程师和研究员轮番分享,精彩不停,是不可多得的全方位了解机器学习开源框架的机会!在现场还可以体验到由 TensorFlow 驱动的各类产品、实现的商业应用、创造的智能体验。从初学者到资深研究员,从企业主到个人开发者,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们无比期待在 TensorFlow@GDD 专场上看到你!

精彩亮点

  • 与 TensorFlow 全球以及中国的核心产品及技术团队面对面

  • 第一时间了解 TensorFlow 最新技术发展动向

  • 现场聆听 TensorFlow 商业应用案例全解析

  • 真实体验 TensorFlow 如何以技术之力改变世界

这场热闹非凡的 Google 技术盛宴,现已开启报名通道

– 报名通道关闭日期 8 月 24 日 –

(长按扫码,立即报名)

时间地点

时间:2018 年 9 月 20 日 – 9 月 21 日

地点:上海 (具体地点报名成功后邮件通知)

演讲嘉宾

Scott Beaumont

Google 大中华区总裁

Andrew Bowers

Google 产品总监

(更多演讲嘉宾,敬请关注官网更新)

惊喜礼物

到场参会不仅能获得来自 Google 的第一手资讯,更可获得 2018 Google 开发者大会官方出品的惊喜礼包。进一步参与体验区活动,还可以收集更多惊喜小礼物,保证满载而归!

(来源:dribble.com)

活动日程 & 报名方式

长按扫码,或者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一键直达官网,浏览活动日程并快速报名。(报名通道关闭时间 8 月 24 日)

Q&A

Q:大会是付费的还是免费的?

A:全、程、免、费!现场还有各种体验活动及官方出品的纪念礼物。

Q:我还是学生,可以报名吗?

A:当然可以!欢迎报名!

Q:如何才算报名成功?

A:由于现场席位有限,报名提交后需收到报名成功确认函,才算报名成功。我们会尽快将报名结果发送至你预留的邮箱,请耐心等待。如果你报名成功,请根据邮件提示准时参与活动。

Q:我没办法到现场去怎么办?

A:没关系!大部分演讲都会在我们的国内直播合作伙伴平台上直播,具体直播通道敬请关注后续推送。

Q:具体的活动地址是什么?可以“空降”吗?

A:具体的地点会在你通过报名审核后单独发送。现场有身份验证,凭签到码入场,不可以“空降”哦。

 

 

赞(0) 打赏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