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连接
终端入云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精彩活动倒计时开启!

来源 | GSMA集伺盟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2018年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GSMA Ltd首席执行官洪曜庄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言,与此同时,GSMA还将在峰会期间举办多场论坛和沙龙活动。


世界互联网大会(World Internet Conference)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倡导并每年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乌镇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将设置20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

GSMA作为本届大会的受邀国际组织,将深度参与以下议程,敬请关注:

2018年11月7日上午   10:30–11:30

开幕式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

GSMA Ltd首席执行官洪曜庄致辞
2018年11月7日晚上   20:30–22:00

乌镇咖荟:Women4Tech活动乌镇西栅 – 昭明书院2楼

GSMA将与多位ICT行业的嘉宾一起探讨如何持续支持女性在科技行业的发展,通过赋能、激励、创新、变革,提升女性在职场发展的机遇,构建良好的职场环境与职业发展道路。

 


2018年11月8日上午   

08:30–12:30

论坛:物联网-连接无处不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二层枕水厅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GSMA合作举办本次论坛,GSMA物联网项目负责人格林汉姆·特里克将与全球多位业界大咖和企业领袖热议物联网时代,如何通过科技改变社会和生活。


2018年11月8日上午   

09:20—11:35

论坛:媒体变革与传播创新乌镇枕水酒店华美宫

GSMA Ltd首席执行官洪曜庄将做“赋能:移动科技推动媒体数字化”的精彩演讲。


2018年11月9日上午   

08:30—10:30

论坛:网络安全
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垄行厅
GSMA大中华区公共政策总经理关舟将参与并分享全球安全领域新洞察。


2018年11月7日到9日

展位:B4-1F-12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

咨询并了解更多MWC上海活动信息。

 

赞(0) 打赏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