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连接
终端入云

CES2019闭幕 – 探秘22家以色列公司

来源 | 以色列创新

原创 | INNONATION

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即消费电子展,始于1967年的美国纽约,自1996年起一年一度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是国际型的创新盛会。

2019CES现场盛况(来源:CES官网)

2019年1月8日至11日CES2019在拉斯维加斯世界贸易中心(WTCLV)举行,本届参展的有超过4500家参展商和来自150个国家的180,000多名与会者。

CES2019以色列馆企业名单(来源:israelatces)

CES 2019上,以色列派出了22家创新公司组成以色列国家馆代表团,覆盖领域包含人工智能、音频/视频、AR / VR、电子商务、家庭技术、健康保健、机器人、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体育科技、汽车技术、智能可穿戴、无线设备、计算机视觉、水质传感器和交通安全16个领域。

2Sens(人工智能、AR/VR、计算机视觉)

将虚拟与现实融合到一起(来源:2Sens官网)

2Sens于2016年成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实时生成虚拟现实技术研发的公司。2Sens的技术可以将任何配备双摄像头的电子设备转化为虚拟现实设备,实现虚拟与现实的混合和交互,因而形成动态变化的影像。

2Sens拥有图像抓取、3D装置等专利,在2017年1月完成了种子轮融资。

Anagog(人工智能)

Anagog的定位追踪和娱乐系统(来源:Anagog官网)

Anagog于2010年成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根据客户的用户环境提供基于移动性和位置数据的解决方案。Anagog公司的核心产品是JedAI,一款用于手机的引擎,通过JedAI可以获取使用者的状态和位置,通过大数据可为用户提供行为预测和商业分析。

Anagog拥有移动识别、停车位判断识别、3D地图建模等多项专利,完成了种子轮、A轮、B轮等多轮融资,投资者包括戴姆勒、斯柯达、保时捷等汽车行业巨头。

Brodmann17(人工智能、汽车技术、计算机视觉)

Brodmann17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来源:Brodmann17官网)

Brodmann17于2016年成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是一家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用于尖端设备的计算机视觉软件技术公司。Brodmann17的自动驾驶辅助软件架构,仅占用计算机处理器的一小部分,并借助现有硬件便可实现业界最佳的性能和精度。Brodmann17的软件符合汽车行业的最严格标准,已与多家一线汽车品牌达成合作。

Brodmann目前已进行了种子轮、可转债等多次融资。

Byond(AR/VR、电子商务)

Byond的XR可视化引擎系统可以轻松编辑和操作(来源:Byond官网)

Byond致力于为品牌和零售商提供有创造性的、可身临其境的可视化体验。Byond的核心产品XR可视化引擎重新定义了消费者从发现产品到发生购买行为的线上购物方式。零售商可以建立自己的360度线上商店,并根据数据分析和消费者行为对其进行个性化定制和推荐。 XR的云平台可以轻松集成到零售商骨干网络中,兼容任何浏览器,可嵌入到移动应用程序或网页中。

Byond拥有信息服务分配计算装置等多项专利,于2017年5月完成了种子轮融资。

CipherSiP(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体育科技、汽车科技、可穿戴设备、无线网络)

CipherSiP的CEO介绍公司产品(来源:LinkedIn)

CipherSiP公司专注于提供端到端的通信和验证解决方案。CipherSiP公司研发出了突破性的水印技术,可以在低带宽汽车环境(如CANBUS)中传输高达3倍的数据。目前CipherSiP已与多家汽车制造商、组件供应商达成合作,提供软件、硬件、嵌入式和端到端的定制化产品。

Edgybees(AR/VR)

Edgybees的增强现实平台(来源:Edgybees官网)

Edgybees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开发尖端实时、高速的增强现实技术公司。通过Edgybees的传感器、数据流及增强现实的平台,开发者可以制作出高速运动的三位人像,从而可以广泛应用于消费零售、交通等领域。

Edgybees的SDK于后端SaaS服务系统正在申请专利中,公司已于2018年2月完成了约5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EyeCue Vision Technologies(人工智能、AR/VR、电子商务)

Qlone的3D扫描技术(来源:EyeCue Vision Technologies官网)

EyeCue Vision Technologies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创造性的工具用于AR/VR信息生成、3D扫描和电子商务展示的公司。其核心产品Qlone可以做到在几秒钟内在手机上实时收到结果,甚至可以从两个不同的角度扫描对象,系统将自动合并以获得更好和更完整的3D结果。

EyeCue Vision Technologies拥有物理对象识别图像系统等多项专利。

Firedome(智能家居、无线项目)

Firedome的物联网控制页面(来源:Firedome官网)

Firedome于2018年成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致力于为家庭物联网厂商高度专业的、不断发展的和实用的网络安全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是由来自以色列网络情报机构和网络安全专家创办,力求包围亿万家庭物联网设备的安全。

Firedome于2018年2月完成了种子轮融资。

Gauzy(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汽车科技)

Gauzy的特殊玻璃材质研发(来源:Gauzy官网)

Gauzy于2009年成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是液晶玻璃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其生产的夹层LC膜在建筑、汽车、家电等行业均有有应用。Gauzy开发的可控制透明度的太阳能玻璃、百叶窗正在申请专利中。

Gauzy拥有多项化学材料、物理材料和透明度控制的专利,在2012年、2013年和2016年相继完成种子轮、A轮和B轮的融资。

Hexa(人工智能、AR/VR、电子商务)

使用Hexa生成的三维图像(来源:Hexa官网)

Hexa于2015年成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是一家创新的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3D内容的平台。Hexa开发的软件可以自动将现有的二维图像转化为VR,AR和3D网络兼容内容,目前与宜家、H&M、梅西百货等多家全球顶尖零售品牌有合作。

Hexa拥有可调角度显示器、晶体材料、多媒体系统等多项专利,于16、17年完成多次融资,投资者包含HTC的VR部门等。

Lishtot(医疗健康、智慧城市、水质量检测、无线设备)

Lishtot的检测设备及其配套APP(来源:Lishtot官网)

Lishtot于2015年成立于以色列耶路撒冷,是一家研发快速检测水质设备的公司。TestDrop Pro是该公司的最新产品,其小巧轻便就像一个手持钥匙链的形状,在2秒内就可以检测出能否饮用。该设备可以检测到污染物有铅、大肠杆菌和化学成分等。设备可通过蓝牙与手机应用程序相联。

Lishtot拥有液体快速检测装置、化学残余检测技术等多项专利。

Lumen(人工智能、医疗健康)

Lumen呼吸监测设备(来源:Lumen官网)

Lumen于2014年成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是一家研发医疗设备的公司。Lumen的呼吸监测产品可以用于测量人体的新陈代谢水平,并且为用户提供每天定制化的饮食及锻炼计划,加速使用者的减重过程。

Lumen拥有便携式装置、半导体发光技术等多项专利,在2018年完成了多次融资,总额超过800万美元。

NanoScent(人工智能、医疗健康、可穿戴设备)

NanoScent气味识别设备(来源:NanoScent官网)

NanoScent于2017年成立于以色列海法,是一家创新型识别气味的研发公司。用户可以将NanoScent的气味识别设备与智能手机相联,便可以像拍照一样简单地一键识别气体构成。NanoScent的算法系统包含气味识别同语音、人脸识别的交互和结合等。

NFT Inc(人工智能、汽车科技)

NFT智能操作系统(来源:NFT官网)

NFT Inc是领先的自动驾驶通勤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 NFT的全电动垂直起降(VTOL)设备可容纳2-4名乘客,可以像汽车一样驾驶和停放,也可以像飞机一样飞行。 NFT设备提高了家庭用车/出租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且提供用户友好和高效的操作系统。 100-150英里距离范围使用NFT飞行器可以在不到1小时的时间内到达,有利于减少交通拥堵和提高特大城市的生活质量。

NFT Inc拥有电动垂直起降、芯片等多项专利,于2017年1月完成了约5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Sixdof Space(AR/VR、机器人、汽车科技)

Sixdof Space的应用场景:AR/VR、自动驾驶、飞行器(来源:Sixdof Space官网)

Sixdof Space于2017年成立于以色列耶路撒冷,是一家基于光的光学传感器及配置算法研发公司。公司的产品可在超高速环境下以极低的成本和功率确定精准位置。Sixdof Space利用光学预处理进行3个数量级的分级,以减少数据和计算的复杂度。该技术充分利用现有的室内灯光作为位置参考点,替代了同类产品使用的昂贵的相机和硬件。应用场景包括AR / VR,机器人技术,无人驾驶飞机,汽车定位和追踪等。

Sixdof Space于2017年4月完成了约100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

Superb Reality Ltd.(AR/VR)

Superb Reality的产品系列(来源:Superb Reality官网)

Superb Reality于2015年成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为手机、AR、VR设备提供精湛的手势控制和运动跟踪软件解决方案。其解决方案基于SDK工作原理,适用于任何内置RGB、灰度或立体相机。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低CPU和功耗、低成本、灵活的手部运动控制和交互平台。

Superb Reality拥有增强现实辅助导航系统和物体反射三维检测等多项专利。

Syte(人工智能、电子商务)

Syte的图像识别电商平台(来源:Syte官网)

Syte于2015年成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为零售商,出版商,影响力和消费者的提供图像搜索的解决方案。该公司通过深度学习算法自动提取的图像的每一层,将任何图像转换成可购买的商品。

Syte拥有人工智能安全系统等多项专利,相继于2015年、2016年、2017年完成了种子轮、A轮等多次融资,融资总额超过1000万美元。

Talamoos(人工智能、音频视频、电子商务、医疗健康、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体育科技)

Talamoos的视频解决方案示例(来源:Talamoos官网)

Talamoos于2014年成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该公司开发了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预测平台,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预测分析和个性化建议。该平台可以实时预测目标用户的下一步行动,以增加收入和参与度。目前Talamoos的产品用于政府、商业机构、媒体等,应用场景非常广泛。

TriEye(机器人、汽车科技)

TriEye的短波红外线感应器(来源:TriEye官网)

TriEye于2016年成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正在开发一种变革性技术以应对恶劣天气及低能见度条件下提升智能和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性。 该公司独有的半导体设计采用专利技术,可以生产短波红外(SWIR),极大程度地降低成本。 TriEye的解决方案可在任何条件下提供卓越的视野、提高安全性并实现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革命。

TriEye拥有短波红外线等多项专利,于2018年6月完成了约3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Unbotify(人工智能、音频/视频、电子商务、家庭技术、健康保健、体育科技)

Unbotify的工作原理(来源:Unbotify官网)

Unbotify于2015年成立于以色列拉玛特伊莎市,主要从事于机器人检测行为的生物统计分析解决方案的开发。Unbotify的服务范围包括广告屏蔽、欺诈防范、内容保护、隐私清洁、登录页面保护层等7个DDoS攻击。

Unbotify拥有人工智能行为特征分析等多项专利,在2015年10月完成了约2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Waycare(人工智能、智慧城市、交通安全、汽车科技)

WayCare的数据来源示意图(来源:WayCare官网)

WayCare是一家交通管理优化系统供应商。WayCare的算法可以利用人工智能预测分析,实现双向车道的市内通信。Waycare的技术致力于通过利用车内信息和市政交通数据获取预测性见解和自动的交通管理优化方案。 Waycare的平台使市政当局能够利用来自各种交通方式的大数据,以提高交通安全性并提升交通系统效率。

WayCare于2016年、2017年相继完成了多轮融资。

Woojer Ltd.(视频音频、AR/VR、体育科技、汽车科技、可穿戴设备)

Woojer的可穿戴设备举例(来源:Woojer官网)

Woojer是触觉技术领域的颠覆性产品研发商。Woojer提供了高保真的触感,并且再现丰富的声音情感。 Woojer团队在市场推广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得到了大量有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企业的支持。

Woojer拥有个人媒体播放系统、触觉传感器等多项专利。


登录 Smart Match: ai.innonation.io,寻找、追踪更多以色列优质项目。

“INNONATION(创新国度)”是一个拥有独特方法论的跨境平台,擅长融合中国和以色列商业实践,构建全球创新生态。核心资源包括:Powerhouse动力空间、Smart Match跨境智能匹配数据分析系统、跨境合作商业领袖培训,以及年度跨境投资峰会。

 

赞(0) 打赏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