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连接
终端入云

2018第十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春季展 8大论坛全新解读2018物联网产业现状与趋势

2018第十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春季展

1

展会介绍

展会时间:4月25-27日

展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

承办单位: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易信物联网络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长三角协调会物联网产业专业委员会、苏州市物联网协会、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杭州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广东物联网协会、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成都物联网产业联盟、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青岛市物联网协会、珠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香港物联网协会、台湾物联网协会、联动原素(排名不分先后)

展会官网:www.iote.com.cn

IOTE2018第十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春季展),是一个关于物联网完整产业链,覆盖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涉及RFID、传感器、移动支付、中间件、短距离无线通讯、低功耗广域网、大数据处理、 云计算、云平台、实时定位等物联网技术在新零售、工业4.0、智慧物流、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电网、防伪、人员、车辆、军事、 资产、服饰、图书、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展示的高级别国际盛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物联网全产业链博览会!

2

为什么选择苏州

苏州地理优势

苏州,地处华东核心,长江三角洲中部,东临上海、南接浙江、西抱太湖、北依长江。是华北、华东地区物联网、rfid发展中心地带,辐射上海、南京、杭州、无锡、昆山和宁波等物联网、rfid应用活跃区,是物联网应用示范先行区。

物联网行业发展优势

苏州相对国内其他地区,在物联网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很明显的产业基础优势。苏州目前在传感网核心技术领域拥有重点企业近150家,初步形成了昆山周庄的传感器件、工业园区通讯及集成电路两大传感网产业集群,2009年全市物联网相关产值达100多亿元。苏州将在物联网基础技术研发、物联网制造业、物联网服务业及终端客户之间形成庞大的产业链。 2010年4月9日,苏州工业园区被授牌成为江苏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区暨示范基地。2010年苏州打造“感知中国”(苏州)应用中心,实现“感知政务”、“感知企业”、“感知生活”三大应用,并打造一个物联网产业链,打造苏州市“‘感知中国’应用中心”品牌。

3

IOTE2018亮点

完整产业链

IOTE是中国物联网产业链一次最完整的展示,包括物联网感知层(RFID、智能卡、传感器、条码、生物识别、摄像头)、网络传输层(NB-IoT、LoRa、蓝牙、GPS、GPRS、WIFI、WSN、UWB、NFC)以及应用层(云计算、移动支付、实时定位、中间件以及新零售、工业4.0、智能家居…)

200+行业媒体宣传

IOTE在物流、工业自动化、金融、零售、图书、服装、医疗、军事、汽车、航空、农业等多个领域与权威媒体合作,对展前、展中以及展后持续宣传报道。

高端会议引领产业趋势

覆盖物联网、RFID、无线通讯、物联网标准、物联网应用等十场专业性论坛,汇聚官方、科研机构、厂商、用户多方资源,成为为业内线下顶尖交流平台。

应用集成导向

聚焦:新零售、工业4.0、智慧物流、智慧城市等物联网核心应用。

4

同期会议

2018苏州物联网传感器高峰论坛

2018苏州零售智能创新应用大会

2018苏州国际LoRa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2018苏州国际NB-IoT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2018苏州国际工业物联网应用研讨会

2018苏州国际LPWAN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2018苏州国际物联网平台与数据安全高峰论坛

2018第二届苏州国际定位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2018(第十三届)RFID世界大会暨2017年度“物联之星”品牌企业颁奖典礼

 

 

 

赞(1) 打赏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