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连接
终端入云

全球15家移动运营商宣布采取统一行动加强物联网安全

来源 | GSMA集伺盟

“为了促进物联网的蓬勃发展,移动行业需要一致的物联网安全举措。今天发布的物联网安全指南凝聚了物联网安全领域的行业共识,通过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不断扩大市场规模,促进产业快速发展,”GSMA首席技术官AlexSinclair如此评价。“移动通信行业在授权频段组网和安全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能力,能够作为客户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保证业务发展的连续性。”

GSMA物联网安全指南适用于物联网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开发人员和移动运营商,同时它还能为跨行业、跨应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端对端安全设计、开发和部署提供最佳实践参考。指南涵盖了物联网领域的典型网络安全和数据隐私的分析,以及业务发布时需要梳理的细致流程。

物联网安全自评估部分包括了用于自评估的检查清单,不仅可用于业务发布期间,也支持在整个生命周期的安全检查,从而能够构建端到端、可持续发展的安全生态。GSMA物联网安全指南和物联网安全自评估方案适用于目前快速发展的低功耗广覆盖移动物联网技术,LTE-M和NB-IoT等。

如需获取更多报告信息,请访问:

https://www.gsma.com/iot/future-iot-networks/iot-security-guidelines/

 

 

 

赞(0) 打赏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