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连接
终端入云

路易威登(LV)发布物联网新品Echo:采用Sigfox网络开启全球追踪模式

来源 | 老严全球物联网运营商

老严搞传感器,把传感器做进了,iPhone X;

老严搞物联网,把物联网做进了,LV 包包。

当今全球物联网最大的商业应用场景在哪儿?

老严指出,全球物联网第一大商业价值应用是,全球资产与物流追踪,市场规模超过几万亿。

下面,我们来看看LV的新产品。

LV全球发布,基于Sigfox网络技术的,时尚型追踪器,  LV Echo。

新产品介绍如下-

法语版本介绍:

意大利语版本:

英语版本:

中文版本:

功能介绍:

可以看出来,Sigfox网络覆盖的主要国际机场的数量是关键。Sigfox究竟覆盖了多少个国际机场呢?!

配合LV的产品,Sigfox在全球超过115个国际机场实现信号全覆盖,并且很快要突破200个机场。这也是Sigfox牛逼的地方。看看下面的清单(清单还在增长中)

既然全球资产与物流追踪是全球最有价值的物联网商业应用场景,那么全球的国际机场、国际港口码头、货运中心就是真正的物联网入口。Sigfox是当今全球真正掌握全球最有价值物联网应用入口的物联网运营商。

6. 将行李箱带到机场后,即可在移动后使用LV PASS 应用程序跟踪其位置。

7. 在飞行时,装置自动进入飞航模式,不会传输任何数据。

8. 飞机降落后,应用程序会告知贵用户行李箱的位置,以及是否在旅程中被打开过。

9. 电池电力不足时,会有警告信号通知贵用户必须及时为装置充电。

检查电池剩余电量

LiPo270mAh 充电电池

电池待机时间可达六个月。要检查电池充电量时,将开关滑至ON的位置,这将引起闪灯:

•绿灯: 表示电池电量已充满

• 红灯: 电池需要充电

路易威登Echo符合FAA与EASA标准。

路易威登Echo的设计,可以在飞机起飞时,将装置自动切换至“飞航模式”(无信号发送),

并于降落后自动关闭“飞航模式”。

LV Echo应用的背后,正是Sigfox推出的一项新的服务,Monarch。

这就是简单、靠谱、国际范的老严国际物联网运营商。

目前全球还有其他成熟的网络技术,可实现这项商业应用吗?

这个真没有。

赞(0) 打赏
分享到: 更多 (0)

相关推荐

  • 暂无文章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